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記得我才過過生日不久,
怎麼馬上又生日了!

和去年一樣,
因為時差的關係,
我收到了2天的生日祝福,
1天是從台灣,
另1天是從美國!

家人、朋友、
同學、同事,
臉書上的留言回到辭窮,
但還是要,
再次獻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台灣同學會成員只有5名,
其中雙魚就佔了3位,
Amily早我一星期生日,
我們特別幫她準備了非常special的禮物,
讓她可以和小男友盡情使用!
 

一星期後,
it's my turn!

那天他們幾個9點下課後,
說要直接去買小麥來我家吃,
於是我等到前胸貼後背了,
才聽到門鈴聲響,
原來是還偷跑去買了小蛋糕!
 

上次去逛街,
試了一堆香水,
喜歡Coach和Chanel的味道,
但是價錢太不可愛,
Jenny知道了,
就送了張禮物卡給我,
讓我可以隨時去挑選喜歡的香水,
這麼貼心的小孩去哪找啊!
 

還有一樣禮物,
是從日本飛來的,
是Katsu和俐文姐去紐國度蜜月時,
在當地買的手工項鍊,
真是正合我意,
剛好我珠寶盒裡都沒長項鍊,
另外還附上了謝謝我們去參加婚禮的感謝卡!

說到蜜月,
請問我的蜜月之旅何時才能成行?
不要再跟我說來美國念書就是最好的蜜月,
這是哪門子的鬼話!
 

我自已,
也準備送自已一份大禮,
不過這份禮物,
要等春假去Oregon才能使用!

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邁入30大關了,
接下來的人生,
要怎麼安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